不要放弃治疗!!!
 

【搬家】敌对种族怎么HE(1)

种族不同怎么相爱?!
当天族二货剑星遇上魔族高端魔道时
逃,还是不逃已不再是选择。

捆住你的脚能否捆住你的心
DP只为你留,OBS尽落你手
CD已好,再战一轮
别跑!小乌鸦~


(中二时期的坑,受大风刮过影响太深……玩了五年永恒,搬来做个纪念)


英利是一个剑星。
  从他有意识起,他就手握长剑,身为平凡小村阿卡里奥斯佣兵团里的一名战士,不会在骚扰农田的象鼻虫前躲躲闪闪,也从不惧怕卡巴拉矿山的克拉尔监工。他觉得自己是天生的勇士,总有一天会成为让村里人刮目相看的大人物。
  所以当普埃塔的老头问他,是选择浴血杀敌的道路还是保护队友的道路时,英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于是他脚踩祥云顶聚三花,飞升成了守护者殿堂里的一名剑星。
  在村子时靠天生神力鹤立鸡群的英利,到了守护者高手云集的极乐世界,也像掉进茫茫大海的一滴小水珠,丝毫显不出有何特别之处,可英利偏偏觉得自己跟内坎扎怎么看怎么像,说不定也是个当主神的料,再不济,也是也得当个天军总司令吧。怀揣着美好梦想的英利马上来到边陲小城贝尔特伦,翻了几页任务书,最终决定去侦查主城旁边的革命团。
  这事儿说来容易,可英利远远观察了下之前试水的守护者,没有一个不是刚从河边的芦苇丛中冒出头就被几个凶神恶煞的壮汉打得落荒而逃。单挑的话英利不觉得自己会输,可要这样贸然冲上去,肯定也是落个被围殴的下场。
  单干不行还可以结伙嘛。英利乐观的想,决定在城里物色个搭档。
  就英利自己的条件来说,虽说最好选择是会治疗的职业,不过法师和侦察者也能凑合。可在城里转悠了大半天,英利依旧一无所获。
  贝尔特伦虽然位置偏远,可是由于传送费低廉,很多高级的守护者也愿意从这里转车回极乐世界。看着各种衣着华丽、武器上闪耀着神石流光的守护者进进出出,英利头都大了,可这些人来来往往,没有一个正眼看过衣着简陋的英利。
  自己可是要当总司令的人物,怎能跟这些鼠目寸光之辈一般见识。
  自己的搭档,也应该是个天资过人的英杰,起码,要能回应自己的搭讪嘛。
  “喂!请留步……你,就是你。”在城门口徘徊了许久,英利终于相中了一个目标。
  “小……治愈?”英利看看对方胸前别着的代表职业的纹章,不太确定地出声,“我叫英利,是来自阿卡里奥斯佣兵团的剑星。我看你文文静静,衣衫简朴,想必也是刚出门游历,不如我们结伴同行,做做赏金任务,混口饭吃,也好有个照应。”
  只裹了件简单长袍的治愈一脸茫然地眨了眨玉石般的眼睛,仿佛不能确定对方是否在跟自己说话。
  “怎么样?你看你这么单薄,野外的怪物一爪子就会要你半条命了。” 英利生怕对方被吓跑,一把拉住小治愈的胳膊,另一只手使劲拍拍自己的胸脯,拼命推销自己:“我可是全天族最结实的剑星,你跟我出去,怪物根本碰不到你一根汗毛,你只要躲在我后面,随便帮我治疗下就行。” 治愈星是多宝贝的职业呀,哄好了这个不经人事的小治愈死心跟着自己,其他人根本就只有抱大腿的份。英利默默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小治愈看起来很感兴趣的样子,抿嘴一笑,眉眼舒展的望着英利,似乎被英利说要保护自己的发言感动了,微微点了点头。
  “太好了!你答应了!那现在我们就是好队友了啊,有什么问题你随便问~我看旁边的革命团……”
  “请问什么叫治疗?”
  用天使般脸孔微笑着的小治愈问。
  英利闻言眼前一黑。
  好不容易拐到的治愈星竟然是个傻子!
  算盘落空的英利浑身无力,一屁股坐在水池边的石阶上,双手抱头使劲挠了挠。小治愈似乎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惹英利不开心,脸上也失去了笑容,默默抱住膝盖坐在英利身边。
  “……既然你连什么是治疗都不懂,这枚治愈星的纹章是怎么来的?”
  “我……我不知道,”小治愈用眼角偷偷瞟了瞟英利,又赶紧把视线移开,“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站在城门口,身上什么都没有……”
  “不是还有这件袍子么。”英利抬杠似的扯了扯小治愈身上不知是什么质地的长袍,长袍看起来很粗糙,可摸起来手感细腻又有韧性。
  “嗯,还有这枚纹章,因为看到它,最初还有很多人给我吃的,然后问我了些问题,可惜我都答不上来,他们都一脸失望的走了……”脸上的表情就跟你现在一模一样。小治愈抿了抿嘴,把后半句咽回了肚子,“后来……城里的人都知道我什么也不会,就再也没有人跟我说过话了……直到刚刚、刚刚你把我叫住的时候。”
  说着这些话的小治愈使劲绞着衣摆的下沿,像是在拼命忍耐什么。
  看着小治愈一副忍气吞声的小媳妇样,英利不禁生起那些素未谋面的守护者的气来。
  “这群有奶就是娘的势利眼!”英利咬牙切齿地唾道,仿佛受到这些遭遇的人是自己,“觉得你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来套近乎,还不都是想蹭个免费治疗做任务,发现没用就避之不及,生怕被你缠上占了便宜。”想到之前自己也是如此打算,英利心虚地摸摸鼻子,“我以后可是要成为天军总司令的大英雄,才不会像他们一样做些趋炎附势,过河拆桥的事呢!以后我罩着你!有我一口饭吃,就少不了你的肉汤!”
  讲到激动之处,英利一把揽住小治愈的肩膀,“我看你的情况只是失忆,又不是真傻,我以后带着你游遍亚特雷亚大陆,看看有没有能够治愈你的大贤者或者认识你的人,等你恢复记忆变成厉害的治愈星,一定要风风光光回到这里,让那些从前看不起你的家伙后悔去吧!”
  义愤填膺的英利血气上涌,整张脸都涨得红扑扑的,映得对面的小治愈也脸色大好,咧嘴笑开了来。
  “谢谢你愿意带着我。” 小治愈天使一样的微笑让英利觉得每个毛孔都无比舒畅,“我虽然不记得从前的事了,但是还是记得自己的名字的,我叫亚眠。”
  
  英利决定先让亚眠接触接触治愈星相关的事物,不说一下子就能恢复记忆,运气好的话记起点治愈的法术,也能给自己平时的磕磕碰碰治疗下。在村子里时,英利就是训练佣兵团员的一把好手,也和几个过路的祭司打过交道,再加上他脸皮够厚不耻下问,抓着城里的术古和守卫打听来打听去,也算是把治愈星的基本训练情况问了个七七八八。比如说治愈星都是穿链甲,像亚眠一身长袍纯属找死;治愈星的导师虽然只对治愈星教授法术,但是也有在做出售辅导教材的副业,谁去都可以买;还有武器用盾锤能增强防御和治疗术施展效果……听了贸易团的术古忽悠的英利马上带着亚眠去交易所,却被交易所中各种高端装备和同样高端的价格闪瞎,只得从城内开防具店的老头儿那买了套纯手工打制、长相淳朴的链甲勉强凑合,又半哄半骗地从隔壁的胡子大叔家买了大叔自己用来抓野猪的木盾和铁锤。等一切置备妥当,英利在村子里做佣兵时攒下来的基纳也所剩无几了。
  亚眠也乖乖的听从英利折腾,回到英利在旅店租下的廉价客房后,将脱下的长袍叠好收在背包里,换上了沉重又不贴身的链甲。
  亚眠换好衣服走出房间,英利便递了几本书到他眼前,都是治愈星的基础法术教材。
  “这些你先看着。学不学得会不重要,关键是看能不能想起什么过去的事情。”
  像是怕亚眠误会自己一般,英利补充了一句。
  亚眠也不回话,微微一笑,将所有书抱到房间里,找了个角落坐在地上自顾自地看起了书。
  无事可做的英利叉开腿,反坐在房间里唯一一把椅子上,抱着椅背,从桌上的篮子里摸了只刚刚采回来的梅拉果,边啃边打量起换了链甲的亚眠来。链甲比起长袍结实是结实多了,可是就亚眠那小身板穿在身上,像是把豆芽菜插在花瓶里似的晃荡,英利挠挠下巴,不由得感慨出声:“……你这样穿,看起来一点女人味都没有。”
  专心看书的亚眠眼睛都没抬:“我本来就是男的。”
  听到这句,英利差点没从椅子上跌下来。
  “什什什么?!男、男……”巨大的冲击让英利的语言中枢彻底罢工,只能机械的张着嘴,从嗓子眼里挤出一两个音节。
  那秀气的面孔、纤细的身材,怎么都不能让英利把对方的性别跟自己联想到一起。
  “怎么?我是男的让你这么受打击?你对我这么好,难道是因为……” 亚眠叹了口气,闭了眼合上书,再睁开时,清透的玉色瞳孔直直望向英利。
  “……有什么别的企图么?” 
  “不……我、我没……”英利被盯的一阵口干舌燥。
  “也对,你是以后要当总司令的大人物,怎么会为区区美色放弃原则做出禽兽不如的事呢。”亚眠恍然大悟似的地拍了下手,莞尔一笑,低头继续看书去了。
  英利被亚眠这句明褒暗贬堵得半天说不出话来,虽然隐隐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却又不是太反感,假如不要想得太深入,单纯把这句当成是亚眠对自己的“称赞”还是挺让人开心的。
  不对!虽然低着头的亚眠让人看不清表情,但嘴角露出的那抹笑容……明显是诡计得逞的奸笑!
  “之前那个楚楚可怜泪眼婆娑任人欺负的小天使是谁啦!快把他还回来!”这简直就是欺诈嘛!终于找回声音的英利委屈的大吼。
  “不是你自己说的么,我只是失忆,又不是真傻。”
  亚眠合上最后一本书,将所有的治愈法术教材摞好放在桌上,顺手从篮子里也拿了只梅拉果,望向英利的微微上挑的眼角带着一抹戏谑,轻启朱唇,咔嚓一声对着果子咬了下去。
  英利觉得自己纯洁的少男心就像那只梅拉果一样,碎掉了。

 
评论